芩朩

0112/0113 S5T7 先导/正片上

哦豁 我的lofter终于回来了

喜大普奔

(后半部分是正片今天的内容)

-----------


抱抱熊!!!

太可爱辽呜呜呜呜 -


齐先森不要再盯啦 好好吃饭喔 bushi


博熠论博熠论

真的庞老师让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年上到底有多香

博熠论的香气透过屏幕扑过来

抻脖子瞅啊~

隔空对望


俺的大美人


温柔眼神-

但是他在看

一只

甜甜圈 -


(我不说你们知道这个眼神是在看甜甜圈吗xs)

(论一只甜甜圈的爱情故事)


嗷呜一大口误认为是汉堡包的甜甜圈


背着孩子来工作的卑微老父亲bushi

咱就是说传不传神传不传神


来自迪哥的投喂


蒲石无华双向啊双向啊

吃饭的时候不忘记挂弟弟

吃完了赶紧去劝第二波

kswlkswl


多么和谐的场面

一家三口吨吨吨嚼嚼嚼


“来蒲爷”

“谢谢凯弟”

你俩怎么这么可爱kkkk

蒲爷和凯弟 


看小蒲吃饭就是怎么吃怎么香hhh


弟弟来投喂啦~

干饭日常




---------------------


0113 正片·上



今天是马术小蒲




《马场的牛经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能看清楚你的侧脸了

这个大太阳



《帮你抠过脚 对我好点儿》

 

出片了出片了

迪哥做制作人的时尚周刊出片了

本次邀请到的是业界著名麻豆蒲熠星先森 -




这个下颌线轮廓



(唉 看他们骑马让我又要去回味范川和齐勇大兄弟了 大演员的确有壁)

 

如果脸盲大家穿的一样找不到人

那你看小动作最多最popping的就是了



虽然不喜欢蒲大爷这个烂梗

但是我很喜欢看他慢悠悠地晃来晃去然后解开所有题的样子

P1 

我老婆

睡觉呢

看这姿势看这翘臀bushi




哦救命啊

我是要作死吧


 

《换个地方睡觉》

“宝藏三的那一晚上消耗了太多的精力”

(反正今天找到宝藏大概率一定会被推

那还不如先摆烂一下好好休息我瞎说的)

在综艺上直播睡觉第一人反内卷之王从我做起

综艺之神继vlog睡觉套娃监控后名场面n+1

 

睡美人就是你吧



蒲熠星我送你个唇膏吧

真的 不要钱的那种


猫崽虚空扒拉了一下闹钟

我的姨母心诶呦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太奶了太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醒了醒了

打个哈欠~



我先发誓绝对没有泥正主的意思

正主本人A炸名学

但是这张也太人妻了吧嘤嘤嘤

这温柔大美人去哪儿找啊



好了好了回来了

工作开始马上A神附体



#跟蒲熠星学穿搭#

这套衣服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套装之一

蒲老板手插兜闲适feel拉满 太suai了呀



其实是想让你们看蒲总裁淡漠的眼神和握紧的猫猫拳



但是我被一个简简单单的插兜动作苏断腿儿

沦陷仅需一秒就这么容易



又开始谐音梗笑死

这是多大的阴影哈哈哈哈哈哈哈

《骑驴找马》

 

“舞台交给你们了”

来自名学大气层的美好祝愿



“起床了出来遛个弯”

“遛完弯回去吃晚饭”

“美滋滋”

笑死谁你要你说你说



(这种夕照日的光影效果我太喜欢了)

 

i盐党永不认输!




这个娇翘的小手指

我人无了



我的梦中情人

老婆贴贴(住嘴)



这世上帅哥的美 总是多个角度多种技能与众不同的



王家卫式《马》来也

P2 P3 


永远的滤镜后期第一首选

我心动了真的



愿你如风般自由。


救命这个谐音梗

你们剧组能不能再土一点哈哈哈哈

《抓马》

 

搞事业认真工作的时候永远最帅



《101斑点马》

噗嗤笑死这线索给的还能再直白一点吗

 

我要重申一遍

这套衣服我太太太太喜欢了



瞅瞅这肩胛骨

蒲熠星你可给我多吃点吧



“好来了 银行卡密马 就是你 是个什么啊不是”

碎碎念碎碎念ing

这段英文说得太好听了

 

森系小蒲



刚才还101斑点呢现在又小雀斑了

起名达人ppp

 

这个商店老板纯纯的喜剧人

“你好~”

“怎么这么正式呢”

“别客气没事”

 

辅导孩子作业的温柔爸爸-



大长腿




------

预告

 

艹齐思钧你眼睛收一收

秀到我了



甚至无法比较

到底是衣服白一些还是他的脸白一些



困困的阿蒲kk

齐思钧你要是笑得不这么开心

我也不至于磕的那么疯


蒲哥骑马 – 




- tbc -




评论(13)

热度(78)